有點濕熱的下午,我們躡手躡腳地進入
你輕輕的觸碰我,藉以減緩我的緊張與不安
為了減少眼神交接的尷尬,我們總避開對方的視線
十指緊扣的我們,從不敢揣測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一開始我們接吻,再來我們褪去了衣物
你問我緊張嗎?因為無知,所以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在你打開我的雙腿,性愛這件事成了不可或缺的陪伴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在性愛這方面,有點縱慾過度了 .
.

好多年以後,這個社會也逐漸不再那麼封閉
女人可以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與渴望
我看著眼前的這對男女在我面前性交
女人微微張開口喘氣,男人則是在下方舔著她的乳頭,
並將她的胸部揪成一團球,像是玩弄著兩顆洩氣的皮球
女人想要更多的刺激,於是乎,坐在男人身上的她,
摩擦著男人的大腿去刺激陰蒂
接著,男人用大拇指去試探女人的濕度
.
.

我們不再只是聽命於男人的附屬品
直到另一個女人加入這對男女,她強勢般的要男人張嘴使之高潮
一個坐在他陰莖上的女人自各自的擺動
一個坐在他舌頭上的女人也自各自的擺盪
.
.

你說底是誰在取悅誰
.
.

我們從渴望擁抱渴望被愛的角度
轉變成勇敢追求性愛高潮的女性
感情關係當中,我們並非不專情,只是
更主動地去追求我們想要的,
有些女生會說男人只要性不要愛真的很殘酷
不過真正殘酷的是自己
嘗試以身體綁住對方想要換取憐憫的話,只是降低女性的尊嚴罷了
.
.

不否認的
性愛可以治癒受傷的心
短暫忘記煩惱
.
.

有時候我也想要有一點點被在意的感覺
被愛的人擁住入睡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
好像真的有點奢侈了
.
.

天亮之後,又送走一個陌生人
關上門的女人
獨自窩在床的最角落,用棉被裹著自己
.
.

#卡卡小姐 #miss_caca
#女人 #陰蒂 #性愛 
#擁抱與親吻
#性愛可以治癒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