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松山西口前

有一個男人曾經對我說過,感情不要放得太重
反正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
另一個男人也對我諄諄教誨過,說那些男人對你都不是真心
只是排隊想脫光你衣服,你知不知道保護自己啊

記得那一天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遠遠的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其實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因為他,

而有什麼情緒起伏了

好久好久沒再見過他了,
即使我始終知道我們在同一個城市

當我們彼此要經過彼此的時候,我刻意躲在人群的另一邊,
想藉機閃掉他

他卻轉過頭來拉住我的手
那一句好久不見

熟悉的嗓音跟那些以前燒燙心臟的陳年往事都想起來了
我不是冷血動物

只是可以將回憶鎖在心裡某個很深的角落

最熟悉的陌生人與最熟悉的肉體

我很健忘的捨去那些他傷害我的回憶,

告訴自己我只要這些快感就好

他即使想再給我任何真心,我都覺得是「真腥」

所以,我沒有玩弄你,我只是在操控你

含在我嘴巴的只是一根充血的陽具,並不是愛

伸縮在我體內的抽差也只是活塞運動,並不是愛

因為女人的愛,對一個男人

永遠只有最真的一份

#miss_caca
#Astrid
#卡卡小姐
#不要來問我這是你的故事嗎_你自己先掌嘴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