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 台中北屯 美甲 凝膠 光療 工作室 推薦-1010 Nail 美甲工作室

頗受好評之後,娃娃音的野心也大了起乃

先來看我最近這次做的美麗指甲

因為之前很夯什麼「顏洗攻略」

所以我很gay熬得做了很自以為的莫蘭迪色

完全在亂來

但成品我還是很喜歡那~~~~~~~~~

 

 

 

好啦言歸正傳!!

 

我要恭喜我們的  娃娃音腦闆娘順利開店了

 


「放鞭炮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前我們一起在達*妮工作的時候,她就很會畫畫

所以現在經營的有聲有色我真的不EY

先來介紹一下地理位置

她非常幽默~有一天跟我說她要開店了

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很興奮的說我們要去,然後問她地點的時候....

她用很神似詹子晴的娃娃音說:「哦~很近唷~就在我們家樓下

(然後沾沾自喜)

相關圖片
 

你到底有奪喜歡你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76號
台中崇德路直直駛 (往松竹路方向)
看到海迪樂器右轉就到了

這是看出去的樣子

在崇德七路右轉就是啦!!


 

這是店門口的長相(認明黑色扛棒就是惹
相關圖片

你們發現到了嗎

很多店家都不好停車

但是娃娃音這裡,超好停車!!!!!

來店需要停汽車的話,只要提早說,店門口位置都幫你留好

 

喂!!在台中走跳,有停車位真的很加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娃娃音的粉專跟IG都有很多作品可以看

貼心附上連結

臉書:1010 Nail 美甲美學

IG:1010 NAIL

趁機幹幾張圖來給你們看

這款的很適合阿眉阿
或者你覺得你的人生不能沒有卡通的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大理石(很ㄏ一花風格的人)

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這個年代我是覺得做指甲犒賞自己

是一件很的事情
憑什麼女生自己賺錢不能讓自己美麗一點,雖然只是小小的指甲

但我跟你說,這就是手的門面!!!!!!!!


接下來介紹一下店面的環境與氛圍

店裡擺了很多美美的乾燥花

乾燥花真的有種魔力,讓人放鬆的魔力

現在也有很多女生來這邊做足部光療

現在沙發也升級了
(為什麼說升級了呢?去看上一篇推薦聞就知道了)

對了對了~如果老公或者男朋友一起來

現在還有寄放區唷

就是這裡

 

想要拍假掰照或是在上面打手遊

我覺得很可以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個很舒適的開放空間

目前都是娃娃音老闆娘自己服務大家

所以想跟她暢聊什麼的,儘管聊

畢竟這時候就是要罵臭男森!

 

我保證

 

她亂買很多顏色!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挑不到你要的顏色!!!!!!!!!!!!

 

 

而且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


每次戴眼鏡都要模仿蔡閨?????

 

相關圖片 「蔡閨」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我要說

 


為什麼這些又出現了!!!!!!!

 

尤其那隻大象



 


貼心小叮嚀:

1.娃娃音真的很好聊,人很親切大家不用擔心


2.都是採預約制,除非當天有人取消,才有可能馬上預約馬上做
預約請洽
臉書:1010 Nail 美甲美學
LINE@:
@ieg0525h (加@)
https://line.me/R/ti/p/%40ieg0525h


ig小盒子不接受預約🙏🏻


3.價格約落在$700~$1200(看款式)-可先用LINE傳照片討論款式


特別注意只收現金!!!!!!!


都包含基礎保養唷!不用擔心

 

問與答:
營業時間為何?

🔸營業時間:09:00~21:00

是否有停車位?
🔹門口可停汽車、機車

 

非常方便~

 

如果你遠道而來騎著千里馬.不用擔心沒有馬棚


「千里馬」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頭給你停車都妹油問題

但提前預約 有禮貌一點唷

 

 

凝膠光療美甲做完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是不是個很粗手粗腳的人
基本上我自己都可以維持一個月甚至以上

就像你拿手機硬要拿去摔,再說它不防摔?

這就是個人問題囉!!
但只要剛做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問看娃娃音

有時候甚至娃娃音會免費幫你修補!但請記得:這不是義務!
例如我自己這次做的其中一隻手指

上面有大量的裝飾品,其實娃娃音都會幫你完整包覆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啊!無須杞人憂天~~~~~~

 

 



最後

卡卡小姐的臉書粉絲團:卡卡小姐-情愛撩慾作家
卡卡小姐的IG:卡卡小姐
不看嗎?尤其每周一都有連載文章喔
以上言論都沒有收錢~都是良心事業 謝謝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