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and Woman Holding Each Others Hand Wrapped With String Lights

 

 

女人的性致

妳以為女人無時無刻都可以做愛做的事嗎?

才不呢!🙅‍♀

 

女人的要求

要有浪漫的氣氛或是帥氣肌肉男

但是看看身邊的先生,渾圓的啤酒肚,六塊肌只存在麥當勞的菜單

他攤在沙發上像爛泥一樣時不時還會抓抓癢,要女人如何有性欲呢(哭)

 

不得不說我歸類的這幾個時刻都有根據

或是身邊的女性朋友也會跟我討論這些時刻,我都覺得很準確

沒錯呀,她們說這些時候都會很想好好大幹一場,

尤其這時候的男伴,都會特別用力,狠狠的賣力

聽起來多舒服壓多紓壓,但是不要露出色色的眼神看這篇文章好嗎?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有性慾是健康的,而且真實

好吧,來談談我認為的七個時刻

 

 

  • 情侶之間吵架或是冷戰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情侶為了對方吃醋而吵架的那種,跟對方溝通完之後妳會好好想被對方攻佔一番,最好讓男友知道,只有老娘可以讓你這麼舒服,把你服務的服服貼貼,非我不可的心態要拿出來!

 

 

  • 遠距離戀愛

這個喔~~~~不知道有多少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一見面就是要抒發生理上的愛,就好比男友去外島當兵,一回台灣,妳會發現他像黑馬一樣動個不停,可是這一點因人而異喔(我覺得也會因年齡而異,逐年遞減的,妳知道的。)

 

 

 

  • 禁慾一段時間

這點是我分析身邊朋友歸類出來的,有的呢是因為信仰關係,這個我不能多說什麼,只能用佩服的態度,可以心如止水的控制欲望,太強了,而且信仰的強烈,居然可以超越生理上的真實感覺,看個A片女生都會濕了,有些還可以保持到婚前,我只能豎起大拇指。還有一種是為了某種目的而禁慾,例如:比賽或是要專注一件事,必須心無旁鶩,不能有任何慾望,所以,一旦解禁,做愛這件事就要啟動職人精神了

 

 

  • 當女生購買新的情趣睡衣或角色扮演衣服

這一點我個人比重有重一些啦,畢竟這能促進兩性情趣的新鮮感,有些睡衣款式我覺得很美,很美的時候,男人自然會被吸引,當妳穿上新的性感睡衣,妳的一舉一動都會比平常更嫵媚更妖豔,男人的表現自然更投入,相信我

 

 

  • 女人生理期來前

這還要提嗎?生物本性阿,這個項目妳們都知道啦,有些熟練的老手還會問女生說:嗯?妳今天想要?那個快來了嗎?(馬上就知道你是老手)

 

 

  • 喝醉

微醺暈暈的感覺其實很舒服,又很放鬆,又不用顧慮什麼,通常如果表現不好,又可以推給酒精作祟,一兼數得,真的很好用(挑眉)

你會發現平常很壓抑的女生,或是看起來很正經的女生,可能撩個瀏海都會很假掰,因為她被酒精催眠了,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啊!

 

 

  • 當女人說想做就是想做

最後這個總結就是,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地點限制,我可能此時此刻看著性感,散發魅力的男伴,我就會半開玩笑的說:好想打炮喔,然後,眼睛要為微瞇著看著他,如果順利就會成功,在很刺激的地點有場興奮的性愛,如果沒成功也沒關係,妳可以接說:還真的咧!(順利給自己台階下)

 

 

 


這裡可以找到我, 歡迎追蹤

臉書粉絲頁:卡卡小姐-情愛兩性作家 

IG每日更新 : miss.caca

姊妹淘專欄: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