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我最近又吃胖的手

白白胖胖跟豬蹄膀一樣

喂!不是這一張喔!下方為示意圖而已

「像豬蹄旁的手」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豬蹄膀也有做指甲的權利 蘑菇头

 

除了 #全台中最帥設計師 之外,

我也是有朋友的好嗎?

經過漫長七七四十九小時,中小火煎煮,再以1:3的水加入之後

我終於「手贏了」!

 

下面為完成之後的作品,美的我覺得市面老太婆也會喜歡這一款

 

 

 

 

美好的假日因為要去做美美噠指甲

起了個兒大早

順便再吃兩份早餐,我才移動腳步前往北屯區

今天要去的是位於北屯的個人美甲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88號
2019/2/15更新為店面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頁連結:
1010 Nail 美甲工作室
規劃路線   (這規劃路線的連結從粉絲頁抓的,能不能用我不知道喔 )

工作室的位置滿好找的拉
台中崇德路直直駛

看到海迪樂器右轉就到了(很不負責的報路,我知道!我94這樣)
因為我都認海迪樂器阿

你問我哪個路口哪個街,抱歉我不知道

 

到了普天大廈之後只要CALL娃娃音老闆娘

她就會傻呼呼笑著下來帶你上去
 

 

小小的工作室其實該有的都有,也很乾淨明亮,是很舒服的空間
因為她連紓壓音樂都有...(娃娃音一直很樂地說:是我腦公幫我抓的

(有睡眠障礙的/失眠患者歡迎來做指甲,你一定會度辜)

好像做美甲產業的都要買很多光療指甲油
所以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你需要的顏色

現場娃娃音老闆娘也放了很多她平常沒事幹就做好的範本給大家看

 

如果需要做足部光療的,這邊當然也有,不然怎麼混啊!?
不過我看到這隻小飛象的時候

就知道娃娃音又買了廢物

擺在那完全跟美甲沒關係

單純是她出國亂買,我很佩服她老公可以忍受她的少女夢

(我一開始還說:你可以跟那隻大象拍照嗎)←完全亂入

不過娃娃音這個人也很好控制,
我跟她說那你總要跟工作室的東西拍照吧
索性我拿起旁邊一顆很假的鑽石:來~你跟這個拍照
,你放心,不想露臉我會幫你碼掉眼睛
我是一個很注重諾言的人

(高清薄碼版)

後來我發現,我這樣實在太對不起她了
我又重做了一張
發現我又碼錯地方了

 

 

因為娃娃音本身有時候還滿傻的

我特地做了一張她這輩子都不會同意我這樣P的圖
(找不到雪茄素材,可惡)

好啦,該做指甲了,正經一點
我要認真寫文章了
 好歹我也是個寫手


卡卡原本的手長這樣
可能要打很久的飛機才會起飛
「飛機」的圖片搜尋結果(你們不要裝聽不懂喔)


好的!不用擔心~娃娃音老闆娘會幫我解決的
每一次美甲過程都會包含簡易手部保養

我覺得尻甲面的時候很爽,不知道有做過指甲的水水會這麼覺得嗎

讓我好像又戀愛了,過程中娃娃音都很親切

一開始還會很細心地問說需要喝水嗎?會不會覺得太熱?完全體貼100昏




接下來更讓人高潮的是這個






娃娃音拿出電動的這隻

開始震動起我的手,就好像觸電

觸電的那種感覺 已慢慢出現   觸電的那種感覺 有點點危險


總之,這是我做美甲最喜歡的過程

OVER

 

過程中娃娃音真的很好聊,人很親切大家不用擔心

當天上午因為只有我,而且我不趕時間,所以就慢慢做
 

工作室是採預約制,除非當天有人取消,才有可能馬上預約馬上做

而且娃娃音每次都很害怕收太貴,拜託!!!她超佛心的耶

像我這次做的這款




光是貼金箔,還有白色那隻指甲上面的貝殼/金線/珠珠,大拇指

貼超久的耶!!!我跟你縮外面市場含簡易保養至少也亮兩三千吧

她收$1099我覺得超划算阿
 

但娃娃音說如果預約指定同款

特價$799

我話就說到這裡了

你們要約的自己去約,我沒半點抽成,約略兩三句帶過就好

(我很現實的~但有優惠還是要告訴我心愛的粉獅們

 



接下來是娃娃音幫我做的歷來作品

你們隨便滑過去看看就好



霧面款

琥珀款

問答:

每次凝膠光療美甲時間大概需要多久?

製作凝膠時間約1.5小時~3小時,看造型難易度為主 
如果有想做的圖案,可以先傳照片給娃娃音,她會先跟你討論
(這次我也有先傳我喜歡的款式給她)

凝膠光療美甲的費用大概是多久?

目前價格大概落在699~1099

因為收太高娃娃音自己也會良心不安,她會很焦慮

只要你態度好,不要太捌柒,基本上娃娃音心情好,不會收芭樂價的

記得:人家是賣技術跟服務,請記得該有的禮貌!

 

手部造型單色$499
手部造型光療$699美甲師指定款
都會包含基礎保養喔!
小資女孩最愛(我也都自稱小資女)

凝膠光療美甲什麼款式都可以做嗎?

目前娃娃音的粉專跟IG都有很多作品可以看

貼心附上連結

臉書:1010 Nail 美甲工作室

IG:1010 NAIL

凝膠光療美甲做完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是不是個很粗手粗腳的人
基本上我自己都可以維持一個月甚至以上

就像你拿手機硬要拿去摔,再說它不防摔?

這就是個人問題囉!!
但只要剛做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問看娃娃音

有時候甚至娃娃音會免費幫你修補!但請記得:這不是義務!
例如我自己這次做的其中一隻手指

上面有大量的裝飾品,其實娃娃音都會幫你完整包覆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啊!無須杞人憂天~~~~~~

 

凝膠光療美甲該怎麼預約?
可以在LINE及臉書預約,只要你找的到娃娃音

都可以約!!甚至最晚到晚上九點都可以約!

無論服務業或是下班後,都可以去美一波

 

1010 Nail 美甲工作室(2018/11/25更新..目前腦闆娘已經開店囉!!!!)

粉絲團│LINE:@ieg0525h (小老鼠@要給他加上去唷)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88號(原工作室地址)

目前最新店面地址:

其實也就是在她家大樓樓下隔壁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方便~

如果你遠道而來騎著千里馬.不用擔心沒有馬棚

前頭給你停車都妹油問題 但提前預約 有禮貌一點唷

最後

卡卡小姐的臉書粉絲團:卡卡小姐-情愛撩慾作家
卡卡小姐的IG:卡卡小姐
不看嗎?尤其每周一都有連載文章喔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