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實驗室]
之前收到HARU廠商的邀請,說請我試用看看他們的潤滑液
身為情慾作家 沒有什麼不敢試的

所以我就答應了

但我的人生一波三折,所以到現在才有時間寫實用文分享

下面的內容你們看看 參考
千萬不要做為人生的依據 我只是你們人生的過客
(過客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這次收到的是DEWY 伊蘭絲柔長效150ml 跟 隨身組( 隨身組為15ml*3)

 

隨身組有三瓶,購買時可以自己挑選自己要的系列
他們共有四個系列 因為我很害怕很擱  很濃厚的潤滑
所以我這次沒有配rich伊蘭極潤那款

 

好!

先來談談 dewy 伊蘭絲柔 長效
我先說.......我沒有對象可以一起試用 「梗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我只好請出我以前的羅賓漢們 俗稱女人的玩具們

「假陽具」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發誓我很少需要用到羅賓漢的!!!!!!
 


dewy這款的成分 大部分以植萃為主

所以當我看到他紙盒上有這一段.......

safe for oral !!!!
這一點很棒!!! 我下次絕對要找個男的 叫他吃吃看

哈哈哈哈哈哈!! 外面的潤滑液 我還真的不敢隨便吃
還有一點是當你需要情趣按摩時 這罐會是你的好幫手


接下來我以DEWY絲柔長效 & FEMININE CARE女性護理 & STEAMY激熱感
(他們的rich極潤 是四款當中最濃厚 因為我覺得我不用到那種程度 就沒跟廠商要這款了)


購買介紹連結:DEWY 伊蘭絲柔長效

購買介紹連結:FEMININE CARE 女性私密護理

購買介紹連結:STEAMY 卡瓦醉椒激熱

購買介紹連結:RICH 伊蘭極潤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由左至右為 極潤  私密護理 激熱感 絲柔長效 共四款)

以下為我個人試用心得
我來評比一下 讓你們知道從哪些點下手挑選


以濃稠的感覺來評比的話

女性護理  ★★★★
絲柔長效  ★★
激熱感     ★★★

上圖是我把三款放在手上測試,絲柔長效果然沒讓我失望
女性護理這款 有益生菌萃取天然抑菌成份 所以平常不當潤滑液用

也可以當成女性私密處護理的產品用 當你很情急 慾火焚身時 拿出來潤滑也是剛剛好

我想女生都知道 女性私密處護理的產品也是不便宜 
這款150ml 只要520 可以當護理產品 也可以當情趣潤滑 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

 

觸感評比:黏膩程度給星

女性護理 ★★★★★
是當中最果凍感的

果凍感就是摸起來很像外面那種療癒小物
絲柔長效 ★★
則是摸起來是會潤滑的水
激熱感 ★★★
則是介於兩者中間

我個人是偏好絲柔長效的觸感 如果你體質不是非常乾的那種

我會認為絲柔長效那款就夠了 

 

持久度評比
女性護理 ★★★★
絲柔長效 ★★★★
激熱感    ★★★

我很老實地說 我覺得三款 對我來說 潤滑的時間都夠久
沒什麼太大的分別 不會說一下子就又需要補充

只要你用的量夠多 基本上不會很快就乾掉 需要再補充
所以 三款我都覺得ok

 

溫熱度評比

女性護理 ★
絲柔長效 ★
激熱感    ★★


我以前用過一款男伴帶來的潤滑液 他說那款主打溫熱感 會讓女生更有感

使用之後,果然非常有感 因為我下面真的快燒起來了 

神經病!!!!!!!!!!!! 買那什麼鬼東西 我利馬燙到不行 趕緊洗掉 

從此之後 對於標榜溫熱感的產品 我都很害怕

當中女性護理跟絲柔長效沒有主打溫熱感 所以我先擺一邊

所以我在試用steamy激熱感這款時真的是戰戰兢兢 深怕那不好的回憶又回來了

你們有看到他寫熱感包覆嗎??????
後來...... 我試用之後

發現

 

.

.

.

.

.

咦???? 還好耶

不是那種辣辣的熱感,我也不知道是我身體自然反應還是怎麼樣

摩擦時你會覺得微微溫溫的,

這用在真人上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男生體溫的關係,溫熱感會更明顯,

總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怕溫熱感產品的話 這一款我覺得可以 只比一般款潤滑液多一些溫感

熱感的話 我覺得到不至於

不過你如果是追求下體要爆炸熱的那種 這款我覺得不夠力 就別浪費$$了 哈哈  
一般情侶或夫妻可以買這款來玩玩看

因為用來幫彼此按摩也很ok 才不會整個身體要燒起來

重點是:水溶性的潤滑液

直接水沖就可以沖洗乾淨 這點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


在價格部分 我認為是平價的 

大約落在499~520 (150ml)

如果不想要大ml數 也可以先買隨身瓶來試用

隨身瓶有三名15ml的小樣 可以自由挑選自己想要的款式


廠商出貨時會在背面協助標上是哪三種

不過我想要原始的包裝 就沒請廠商幫忙畫上了

裏頭會有一罐香檳金的罐子讓你可以隨身攜帶 再另外付兩罐補充瓶

香檳金的外罐讓你在攜帶時 可以隱身為香水或者化妝品 也不怕不小心擠出來

帶出門一點也不尷尬!!!! 其他兩罐補充瓶我覺得也可以隨身攜帶

瓶身都是英文字 沒有任何關於潤滑液的字眼 這點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外觀就跟我們女生的香水小樣差不多 所以你如果要直接攜帶出門 我認為也是可以的 只是要小心沒有蓋子

 

Travel Kit 情愛瓶經典組  : NT$499 – NT$520 (含rich極潤 可選擇)
Travel Kit 補充瓶任選組 :  NT$420 – NT$470 (只有女性護理 激熱感 跟絲柔長效可搭配)
可以自由搭配  而且有小樣 這是我最初被她們吸引的原因 
很膚淺嗎???哈哈哈  我就是那種會忍不住被小樣那種可愛的瓶身吸引的女子 
舉凡香水小樣、口紅小樣、腮紅小樣我都超喜歡!!!!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我不知道可以優惠到哪時候,只要廠商沒關折扣,你們就用到爆吧)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結語:

三款試用起來我覺得各自都有些小差別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dewy這款

女性護理那款我會拿來當護理產品用

激熱感那款可能要等有真人跟我一起試用 在跟大家分享更多 哈哈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 或是選擇上需要意見 也歡迎你留言跟我分享唷

延伸閱讀:

你用過了嗎?超真實試用分享|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