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小姐)我的離開是因為我愛你.1

 

tooopen_sy_160156281271.jpg

 

 

 

 

他突然看著我,我們就這麼空白的眼神相視了大概五秒

這時候,他的神情輾轉曖昧,其實女人自己也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也沒有拒絕

接受了他的吻,我知道這不是愛,他只是想尋求短暫的慰藉

一個暫時的安慰而已

  是我天生比較容易散發出母愛嗎?或者是男人都會想到我身上找尋媽媽的溫暖,總會自然地靠在我的胸膛去枕著屬於他的柔軟

「妳胸部很軟」當他吸允著我的乳頭,用著模糊的口吻硬要說這段話

聽著他不斷喘氣的呼吸聲,我體內的刺激數字漸漸爬升,反正我抱著不玩白不玩的心態,我會控制好的,我相信我自己

  這年代,誰還會先跟你好好培養感情再上床?你可以我也可以,男女平等

「我想吃~」我淫穢的說出我想要幫他含的要求

他歪嘴笑並點點頭,當時我們臉緊貼著臉,我的臉龐還能感覺到他柔軟的劉海漂過,他微微挺起身體將下半身的衣物都脫了

我看著男人最神密的三角洲逐漸嶄露在我眼前

當他脫掉的那一刻,我才發現他並沒有穿內褲,他的小兄弟直挺挺地對著我搖蕩

我豪不客氣地抓起一把往嘴巴裡含

周遭空氣很熱,我能想像此時的我如果開著燈,一定滿臉通紅,我的嘴唇也因為吸允的關係而潮紅,

我的唇舌不斷環繞他的龜頭,我的髮絲總是不聽話的一直滾落到我的嘴角,他一手抓起我的頭髮,像是要看清楚我的臉,

也像是體貼的幫我處理這個纏人的情況

否則我總是夾雜著含住自己的頭髮,我將頭髮拉出嘴角的時候,曖昧的看著他

「其實妳很漂亮耶」

我沒有去回應這句話,這時候的男人會為了要你的身體

鬼話都說得出來,所以不用太過去在意這些

此時的我只相信自己身體真實的反應,就是--我也想做愛

 

我將他的下面含的很硬很值很挺,我喜歡告訴男生我接下來想要什麼

「該你表現了」我在他耳邊說出這句話

他很自然地往下面爬去,掰開我的雙腿,先用沾濕的食指探索我的小穴

接著深入中指,兩指併用,開始不斷旋轉在我的身體裡

 

我有著被挖掘被探索的快感,他看著我微微扭動的身軀

用舌尖輕輕的舔著我的陰蒂,我的身體突然一震酥麻感

可是我想要有更直接的刺激,我主動掰開我的陰唇,好讓他可以更近的嚐到女人的專屬敏感易地帶,我微微抬起脖子,看著粉紅舌頭跟粉紅陰蒂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忍不住下體開始逐漸潮濕淫蕩起來

 

他口手雙重齊下的結果,就是把一個很平靜的女子,幻化變成一隻渴望的母豹

「進去,快點進去」我語氣渴求著他

「妳想要了嗎?」

「恩~恩~」我能感覺到我的顴骨是炙熱的,或許這把慾火,勢必要點燃

 

「可是我沒有帶那個…」

我順勢地從枕頭套裡頭拿出一個,並俐落的用嘴撕開它

他可能第一次看到如此冶豔的我,也微微嚇了一跳

 

「我不知道妳這麼淫蕩」當我在幫他套保險套的時候,他還是揉著我的奶

我心想著,別廢話,我現在只想享受當女人的快感,快填滿我吧!

 

他很直接地進入,反正我也夠濕了,我抱著他,我們緊緊黏在一起

我們兩個像纏繞在一起的植物,只是我仍然在他身上成長

我像個上上下下的幫浦機器,認真的運作著,但其實我只是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時候的我,其實是比較自私的

我也正在利用他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