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來的電話,讓人格外緊張
或許是有一段時間沒聽到你的聲音
所以會感到緊張
當時沒有所謂的終結。
無言的離開等同消失的彼此

就算早已刪除你的號碼
卻仍對這個數字組合敏感的很



「妳有空嗎?能不能見個面?」
其實心裡明白,只要見面,一定會有漣漪
沈默了幾秒鐘
「如何?要嗎?我去接妳?」
依舊是勇於主動狩獵的你
「見一下下,我明天要早起」


當初,我們不是不愛了
只是,我們更愛自由。
於是我們心中有了默契
默許對方的離開
也不去追回

甚至都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真的分手了

習慣性地上了車
你還是幫我拉好安全帶,近距離的像是裹著我一般

我好像還是你的


但我能從你的眼神中
看出一絲的陌生
你不比從前的喜歡我了

你在排檔桿上的手顯得緊張
或許你正在猶豫要不要過來牽手
我不小心低頭看見你發亮的手機螢幕
正顯示著「寶貝女友」傳來的訊息
剎那間,
玻璃掉落的清脆聲
不停在心裡迴盪著
「妳⋯還愛我嗎?」
.
.
.
.
.

我將口中含住的陰莖拿出
舔了一口
「我是寶貝女友嗎?」
.
.
.
.
#圖片來源_mu #穆 
#卡卡小姐
#miss_caca #murmur #私密傷心話
#Astrid #Erica #sextalk #sexstories #來自告解室的打氣
#我們永遠值得更好


#創作文_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