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d9ba3-d660-43f2-9684-d58c50578b8a

我看著第一張合照哭得唏哩嘩啦,他還是一樣,

默默地跑去拿衛生紙遞給我,然後保持沉默--這就是男人

 


時間再轉回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跟善正從手機開始聊天,聊了一陣子其實都滿合得來的

因為他時常在網路耍智障,只為了讓我破涕為笑

 

我知道我是個愛哭的女生,占有慾也很強

但在愛情裡頭,真的很容易昏頭

有時候,我們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我看著他跟CC或是小如聊得很開心

甚至打打鬧鬧的時候,心裡難免會有點吃醋

覺得他把我晾在一邊,但我們其實也還沒在一起,我又能怎麼樣

 

那天就這樣一個人生悶氣喝了很多很多啤酒

「欸 我還要喝~ 再幫我叫一手過來」我開始有點暈頭了,卻還是堅持要繼續喝

「欸欸欸,敏珍,妳今天酒量很好喔~來再喝!!!哈哈哈」小P開始跟我拚酒玩了起來

 

「ㄝ~好了拉!妳看起來臉很紅」善正終於阻止小P繼續跟我喝酒

「诶~大家難得出來開心,喝一點又沒關係」小P繼續遞了一罐啤酒給我

「我說夠了喔」善正試圖搶走我手中的啤酒

「你憑什麼管我啊,你能玩得很開心,為什麼我不行?」我有點藉酒壯膽的喊著

 

很多人面對失敗時,不是怪罪於他人,就是陷入受害者模式,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才會遭遇這樣的不公平。

 

我的內心開始無限循環.....

 


「妳跟我出來一下」他強勢放下我手中的啤酒,拉著我的手走到外頭去

 

「走慢一點~我的手很痛啦」他真的把我的手腕拉得很緊,感覺都要瘀血了

「妳看看妳現在的樣子,妳到底在幹嘛ˊ?我不懂耶」

「關你什麼事,你不也玩得很開心嗎」我的眼神很銳利的看著他

 

「妳在吃醋嗎?」善正好像瞬間理解了,並且牽起我的手

「對~~~我吃醋~~~ 我超級吃醋,為什麼你都這樣」據善正後來描述,這句話我不斷不斷重複

但我真的完全沒有記憶了

 

唯一有記憶的是

他抱住我了.......

而且摟得太緊了

 


 

隔天,在我酒醒了之後

我看見善正趴在我床邊,我輕輕地搖醒他

「你怎麼在這」

「就有人昨天一直拉著我的手不肯讓我走,一直盧阿」

「我嗎?」

「還把我當熊娃娃,一直踢一直踢」

「我真的沒印象...」

 

「妳不要吃醋了,因為我喜歡妳,我比較在意妳,好不好」

善正突如其來的告白

讓我害羞到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臉

他輕輕拉開被子,在我臉頰親了一下

「當我女朋友吧!好嗎?具敏珍?」

 


我那時候

真的愛死他了

我直接猛烈一個吻回應他

對比現在冷漠卻溫柔的他,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們之間的糾葛

以及到底發生什麼事

下一集開始告訴妳/你

 


 

以下為卡卡的真心話:

謝謝我身邊這群瘋子們!!

妳們啦!!這些粉獅!!

(我決定正式把妳們升級!!!!從粉濕改成「粉獅」!!

 

昨天訊息被灌爆了~妳們如同獅子般的怒吼,我有聽見!真的

很多還來不及回的~請見諒

因為崊北哭到睡著了(但是還是睡不好)

接下來是否寫作

就讓你們慢慢期待著吧.....

 

 

2018.3.2

miss_caca

 

 

 


延伸閱讀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1)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3)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4)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5)-(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