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我們一起坐在窗邊

你依舊幫我泡了一杯咖啡

雖然只是丟了顆膠囊進去的機器咖啡,不過你總記得幫我多加一匙糖跟一些牛奶

我搖了搖杯中的湯匙,發出了清脆的碰撞聲 

在這寧靜的夜晚中,敲響的太明顯讓人心碎

明明說好要在這間房子一起白頭

現在卻坐在這裡要和平的談分手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認識的時候嗎?」你首先打破這尷尬的沉默

「記得阿,我很兇地罵你為什麼要插隊,呵呵」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家人潮很多的知名早餐店

台灣人就是愛排隊,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愛跟風,但我其實很討厭

我寧願去隔壁人潮較少的店家安安靜靜地坐下來好好休息

只是被好姊妹硬拉著要去等,她們說今天非吃到不可

我只好低頭滑手機莫名地站在那罰站


直到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我看見兩名男生從右手邊漸漸靠過來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先在這邊排隊的喔!?」我好聲好氣的向他們說明排隊的先後順序

「痾...可是我們也有在排隊」他比著另一個方向的隊伍

果真,隊伍兩邊都在排,順序都亂掉了

但我真的認為我們應該在他們前面才對,所以又不甘示弱地說:「我們先來的!」

身材比較高挑的男生就站出來說:「我們看起來沒有在排隊嗎?」

這就是當時的他

那個也很不甘示弱的他,

我被他這句話弄懵了,因為,他們的確也是從另一編按著順序排隊

「那..那我們一起進去」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這句話,因為我認為這樣做最公平

「可以」

就這樣,四女兩男共進早餐

 

一開始的氣氛絕對非常尷尬,不過我們當中的氣氛王只要一說話絕對不冷場

「對了,你們兩個也是大學生吧?念哪所大學阿」氣氛王CC開口了

後來得知原來我們是同一所大學!重點是連住的地方都離我們很近!!

 

她們三個跟小P聊得很起勁,唯獨我跟他埋頭吃早餐,不太交談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只要眼神對到就會趕快避開

或許這就是不打不相識的那種一見鍾情

只是當時還不知道,只覺得可能是尷尬而已

 


吃完早餐要離開的時候,他終於開口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下午沒課,妳呢?」

「我今天都沒課,幹嘛」

「沒事啊,這給妳」他塞了一張小紙條給我,然後就趕緊拉著小P走掉,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身邊的三個女人開始八卦起來

「侯~~~~~~」

「他喜歡妳喔!!!!」

「趕快打開阿,看他寫什麼啦」

這三個女人比我還要興奮,急忙要我打開紙條

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我只好打開紙條....

 

 

 

裏頭寫著一行英文數字,然後寫著「加我」

 


延伸閱讀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1)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3)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4)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5)-(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