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d9ba3-d660-43f2-9684-d58c50578b8a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我只好打開紙條...

裏頭寫著一行英文數字,然後寫著「加我」

我看著裏頭的帳號,還在猶豫要不要加他

CC就擅自抽走我的手機馬上輸入他的ID

「CC~~~~妳在幹嘛!!!」我像個瘋子般在街上大喊,並且想拼命拿回我的手機

三個女人就這樣幫我傳出第一個愛心貼圖

我跟善正的緣分就是這樣開始的,這樣算是誰起頭呢?我也不太曉得

 


 

 

「唉唷~ 那女生馬上加你耶,看來也是對你滿有興趣的阿」小P偷瞄我的手機螢幕邊調侃我

「你看屁喔!有人說你可以看嘛!」我圈起小P的脖子,把他夾在我的腰間,用手指狂擦他的頭頂

但我心裡是滿開心的

那個女生脾氣不太好,不過很勇敢直言,感覺充滿挑戰性

尤其是講到好笑的事情,她的笑容,是我看過最可愛的

眼睛瞇成微笑的弧線,彷彿整個人都是笑著得

但我真的不曉得該跟她聊什麼才好,我看著手機傳來的一個很有精神的早安可愛貼圖


 

我看著手機傳出去一個非常不向我風格的噁心貼圖,

然後那個臭男生又已讀不回?

是怎樣?叫人家加你,再來我都主動傳訊息了,你什麼都不回應,這樣我算什麼啊!?

 

「妳的臉幹嘛那麼臭?」CC從房間走出來,看到攤在客廳沙發的我

「欸,那個男的很沒禮貌耶,到現在都還沒回我訊息」

「我看你對他也是滿在意的阿,不然幹嘛真的7pupu」CC順手拿起桌上的洋芋片開始吃起來

「沒有喔~妳不要亂說,等等其他兩個八婆又開始煩我」

「不是啊!妳也單身一陣子了,其實也可以再找下一個了拉,忘記尼克吧!」CC的嘴巴咬到一半突然停止,

她發現我的表情凝結了

 

 

尼克

我的初戀

很難忘的初戀

一個我以為會結婚的初戀

一個從國中跟我在一起到大學的初戀

但是一切停止在那個雨天的意外中,他為了來找我

大雨滂沱,視線不良的天氣,被一個酒駕的司機奪走寶貴的生命

那時候,如果我不要任性的要他來找我,或許我們都還好好的

因此,自責是我留給自己最後的懲罰

 

「ㄝ~沒有拉!我的意思是再找一個人陪妳也不錯啊」CC急忙想緩緩我的情緒

「沒事啦!只是又不小心想起他而已」我搓搓CC的手臂,示意著我沒事

但是,尼克,你在天堂過得好嗎?你仍舊在看著我嗎?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陪在你身邊


 

我回到房間一個人安靜的躺著,就這麼默默地躺著

什麼想法也沒有

就這麼瞬間,手機傳來了訊息

 

 

是他

 

「抱歉,這麼晚才回妳訊息,因為我太緊張了」

「有什麼好緊張的,而且..忘記說早上的貼圖是CC傳的,哈哈」--已讀

恩?他秒讀?

「沒關係,至少妳加我,很開心」


時間跳回坐在窗邊喝咖啡的我們----

「妳還記得牆上那幅畫妳當時吵著要買」善正喝了一口咖啡,用眼神看著我背後的一幅畫

「雖然你很生氣,但還是付錢,幫我扛回來,默默一個人幫我掛上去」我摸摸咖啡杯,感受咖啡的溫暖,

不過我感受的是善正最後的溫柔

「希望你之後能遇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生」我直接進入主題

善正用拇指捏著眼睛,嘗試不讓我看到眼淚,抬起頭,紅眼眶對我點點頭

他從桌子下拿出一本泛黃的筆記本,從中抽出一張照片

那是我們出去玩第一次合照的照片

他遞給了我

「妳看看後面的字」

 

我翻到背後

「我親愛的女孩:

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妳會是我未來的另一伴

這種感覺很奇妙,我相信我一定會娶到妳」

 

「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才願意說出來,為什麼!?你知道我是真的愛你嗎?」

 


延伸閱讀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1)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3)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4)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5)-(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