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篇:|實用開箱|平價且兼具女性私密處護理 HARU 含春潤滑液推

分享過三款(可先點上面文章回味一下三款的比較)

FEMININE CARE 女性私密護理潤滑液

STEAMY 卡瓦醉椒熱感潤滑液

DEWY 情慾香氛伊蘭絲柔潤滑液

 

S__10395666

這一次.我真的收到很厲害的商品

跟男伴實用過之後,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來寫這篇文章了

(實用過,真的身心靈舒暢

「身心舒暢」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要介紹的是HARU的新款 ORGASM 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S__10231819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我本身很愛植物,這款包裝我直接先加十分)

S__10231821

網站上介紹文字寫著:首創大麻籽萃取技術,酥麻體感,增加敏感度。

我本來以為是華而不實,用完之後我真的感受到熱感激增

比起原本的品項 真的激增30%的熱感與酥麻感

S__10231822

一樣是水溶性,水洗就可以洗掉,害怕黏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買「水溶性」潤滑液喔

S__10231820

側面標示著

Better Orgasm 代表酥麻感更加提升

Enhance Sensation 代表更有感(我原本也不信的XD,但這是真的!!)

Advenyurous Play 適合更大膽 創新的玩法

Great of Toys 適合伴隨情趣玩具一起使用

之前我收到粉絲提問說:如果不小心吃到 會怎麼樣嗎?

我就跑去問廠商了~

廠商回覆說:「是沒有問題的,應該不至於整罐倒來吃吧?XD」

我:「不會啦XD」

結論:他們家的潤滑液也適用於口交的時候唷,都是安全的


接下來,我拿了其他系列的產品,一起做個評比

並在各品項當中,列出我覺得很棒的優點

濃稠度可依下滑的程度略微看出DEWY質地最水

(熱感絕對大推新款Orgasm)

商品連結搶先看:ORGASM 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未命名

S__10231817

Orgasm大麻款相較於DEWY稍微濃一些,質地像是比較比較保濕款的精華液

所以也無須擔心會很油,真的不會!

整體試用完還算清爽,潤滑效果還是很好的


【真心問與答】

請問大麻成分安全嗎?

這個問題也是我收到邀請時,第一個問廠商的問題

S__10297450

嚴格來說是大麻籽油!!!!! 而且原料都是合法進口的

大麻籽油現在很多都會用在保養品上,而且上網看了很多資料

大麻籽萃取成分有抗氧化保濕的功能

因此質地會比STEAMY來的更潤更持久

使用起來會不會很熱?

我試用的時候,覺得這種熱感是舒服的,比體溫稍微高一些,妹妹會熱熱的,不至於到燙

男伴插入的時候,有那麼幾秒好像加熱了,之後我就變得很沉醉在裏頭

(後續高潮情節請自行想像哈哈)

上次很誠實跟廠商說STEAMY那款我試用時覺得溫溫的,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但我覺得廠商超貼心

有新的熱感產品,還是第一時間請我試用,能記得每個重要的回饋,並認真地看待

我深深覺得這個品牌一定會成功

吃到潤滑液會怎麼樣嗎?

完全沒問題的,只是你一開始會覺得苦苦的,但我吃久吃多之後,還跟男伴說:「欸,我覺得有喝酒的錯覺」

我嘴巴整個很像喝到酒精,然後很嗨,哈哈哈,男伴此時開始露出竊喜的笑容

本身在幫男伴口交的時候,一直都很害怕吃到潤滑液,但這款吃過之後,

還真想再試試看,下次我一樣要試試看,到底是不是酒精的味道呢XD

他們家還會出新品嗎?

會唷!HARU平均每二至三個月都會推出新品,這頻率算很快地了(以我曾經當過行銷分析)

款式多元且新潮,實用性佳這點更不用多說了

他們有自己的研發團隊,自己的工廠製造,通過妝品級的GMP管理

工廠設備都是國際級綠能,符合環保趨勢,全程台灣製造,相較於無法溯源的產品,使用可以更安心。

HARU是一個怎麼樣品牌?

題外話:

一開始我真認為跟我接洽的窗口是女生,後來他自爆說他都會塗潤滑液,然後幫老婆口交

我才知道阿~我認錯了呢

好~回歸到問題本身,我會再寫第二篇文章的原因是:這次的新款我真心喜歡

商品本身很優之外,包裝的部分也是下了很多苦心,之前介紹過的隨身組

包裝完全不馬虎,追求時尚同時,商品定位更朝精品發展

讓妳就算拿出隨身組,別人也完全看不出是潤滑液

「隨時隨地都能共赴雲雨」

送女朋友當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因為你也用的到呢

最近更出了STEAMY拋棄組,單手就能使用,乾淨不沾手

真的越來越貼心~

如果你還不想入手150ML,建議你可以先購買隨身瓶或是這款拋棄組試用看看喔!

商品連結:Pocket 拋棄式熱感潤滑液 3ml*10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我不知道可以優惠到哪時候,只要廠商沒關折扣,你們就用到爆吧)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購買連結

ORGASM 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Pocket 拋棄式熱感潤滑液 3ml*10


以上內容為個人體驗之感受,產品狀況以每人實際使用為主

結語:

這次的產品兩個字 推推!

在性愛的過程中,溫熱感會更加提升女性敏感的程度,有時候藉以輔助,反而更能激發不一樣的體感

之前我遇過有些朋友跟我說她本身體質就很濕了

根本用不到潤滑液

現在我可以推薦你這款,提升熱感與酥麻感的新產品

我認為潤滑液能幫助體質較為乾澀的女性外,如能增加酥麻體感,增加性愛的品質

那為何不嘗試看看呢???

男伴事後也跟我說:「我也覺得熱熱的,而且更有感」

雖然不知道是在稱讚我還是稱讚產品,但我試用完直接給產品大拇指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 或是選擇上需要意見 也歡迎你留言跟我分享唷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