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598771有人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膠原蛋白越來越少,皮膚減少彈性之後下垂的厲害

而除了「臉」之外,私密處也一直都是我注重的焦點

我的私密處保養注重哪些呢?

眾多建議都強調無色、無香精、無刺激性成分對自己的[妹妹]才是最好的

網路上面搜尋「私密處保養」,大多會告訴你從清潔開始

所以從清潔產品我就會特別注意這些,不過,只有清洗還是不太足夠的

這時候「HARU含春」推出新品了~塗抹型私密處保養品誕生了

 


不囉嗦!直接來介紹這兩款產品吧!

S__13598775

(外型一樣保持我喜歡的植物風,中間大麻葉燙金又多增添幾分質感)

S__13598774

(兩款產品都是按壓型的壓頭,壓起來都滿順的,每次使用的量大概1ml,大概輕壓一下就足夠了)

瓶身本身沒有太多印刷,很簡潔,使用說明大多印在紙盒上,

所以不會有密密麻麻的字在瓶身,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喜歡包裝簡單型的美妝品)

貼心的是保存期限印在瓶底,就算紙盒丟了,使用期限還是看的到

以下兩款保養品我都自己試用過一段時間才寫文章,大家可以安心一點

(不過每個人體質與使用方式或有些許不同,要依自己的情況評估唷)


(1)HARU WHITE 大麻私密護理嫩白胜肽凝膠

S__13598773

使用方式

洗澡完之後,用量大概1ML,輕輕的在外陰部按摩至吸收即可

早晚可各一次,效果會更佳

30 ml - $799 賣場連結 輸入折扣碼CACA享九折優惠

❤添加大麻籽成分:舒緩保濕

❤添加益生菌成份:守護私密處健康

❤乙基維生素C及高濃度桃花萃取成分:柔白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暗沉

❤六胜肽精華液:撫平歲月痕跡,賦活年輕

 

對了,想特別讓大家了解一點

乙基維生素C是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唷!與一般的美白維生素C不同,更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也能防止色素斑形成,而且產品加到足量的2%!!!!

食藥署也有規定必須加到足量的2%才可以訴求美白,產品名稱才能出現美白 嫩白等字眼唷

S__13598776S__13598777

我先試著擠一點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就可以延展整個手背,產品本身是透明無色,

味道部分有點草本天然的感覺,是很舒服不刺鼻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很像草本衛生棉會聞到的淡香,味道我得貼近我的手背才會聞到)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有很重的香精味,是成分天然的味道,像是嫩白款就有添加高濃度的桃花

而且我發現吸收得很快,我手背上的刺青也更明亮一點,手背的肌膚也變得比較滋潤!

(我每次都會以刺青的顏色下去判斷,這是我個人的方法拉 哈哈哈哈)

 

✅延展性ok,好推

✅滋潤度很顯著,質地柔軟不黏

✅不黏膩/清爽型

 

 

 

(2)HARU TIGHTENING 大麻私密緊緻胜肽凝膠

S__13598767

使用方式

洗澡完之後,用量大概1ML,輕輕的在外陰部按摩至吸收即可

 

我在產品介紹有看到

在愛愛之前,可以在私密處塗抹按摩約三分鐘,立即有感

這就是緊緻款迷人的地方了也可以搭配她們其他系列的潤滑液

(我個人私推大麻款潤滑液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唷

你用過了嗎?超真實試用分享|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30 ml - $799 賣場連結 輸入折扣碼CACA享九折優惠

❤添加大麻籽成分:舒緩保濕

❤高濃度白鶴靈芝萃取:緊實賦活肌膚

❤橄欖多酚精華:提升肌力健康

❤多種胜肽精華液添加:私密處彈力,賦活彈潤

 

S__13598779S__13598781

緊緻款我就換隻手來測試,一樣輕推就可以,因為都有添加大麻籽成分的關係

保濕效果一樣很顯著,絲毫不遜色,可以發現推開之後吸收很快,手背都變得滋潤明亮了

真的跟我擦臉的的精華液很像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後來塗抹在手肘關節跟膝蓋很乾的地方,真的立刻滋潤

味道部分,我個人覺得偏柑橘類的香,一樣是很淡很淡的舒服味道,我一樣是比鼻子貼到手背上才聞到

而且為了形容這種味道,我一直重複塗抹在手上,我的手真的越來越嫩了拉

(我很努力地形容味道了 哈哈 請原諒我,因為我覺得跟我柑橘類的香水味好像)

 

✅延展性一樣很棒

✅比起嫩白款,緊緻款稍稍稍稍稍微更水感一點

✅一樣不黏膩很清爽,夏天使用也很OK


結語:

對我來說私密處跟臉部肌膚一樣,想要延緩老化就需要「維持現在的狀態」

提早做好準備,未雨綢繆

那時候我還先問了廠商說 緊緻款的族群 會不會年紀稍微偏高一點

「就像膠原蛋白這件事,我們也不會等到完全不見才開始保養」

是呀,如果等到身上的優勢都不見才想要開始保養,就太慢了 對吧

對我來說,女人保養自己只嫌慢不嫌多

 

接下來我也會持續地幫自己的私密處做好保養,那妳呢?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

我會竭盡所能幫大家解答唷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我不知道可以優惠到哪時候,只要廠商沒關折扣,你們就用到爆吧)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HARU WHITE 大麻私密護理嫩白胜肽凝膠

HARU TIGHTENING 大麻私密緊緻胜肽凝膠

 

 

 

延伸閱讀

|實用開箱|平價且兼具女性私密處護理 HARU 含春潤滑液推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