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提供折扣碼,讓你擁有折扣小確幸)

"如果可以讓你愛我深一點,你願不願意?"

IMG_7801.jpg

那天晚上,他悄悄來到我房間,我們是第一次見面,難免有點羞澀。

搭電梯的時候,他給我的眼神,我明白我們看對眼了

到了房間裏頭,他很有技巧地說要先去洗手間一下,我心想他很上道,知道自己下面不能有味道。

我們先是話家常,曖昧的眼神慢慢的使出來,我心想,大概差不多了

臉頰的距離越來越近,他從我的手背慢慢的接觸,再一個手掌就把我的臉靠過去親

親密接觸中,接吻是個會讓人回味無窮的部分,柔軟且濕潤的唇舌,技巧性的纏綿

手指迅速的在胸上揉捏撥弄,讓我直接地在他耳邊說:「我想要,你呢」

為了讓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是美好的,我想起廠商寄給我的新商品

「大麻情慾香氛熱感潤滑液 」

 

"在床上,我的身體愛如潮水,

你的進入與衝撞,正好點燃我對性愛的澎拜"

平常我對私密處的呵護就沒少過,(越在意的東西,你就會越踴躍的保養)

如果你不知道私密處怎麼呵護與照顧

回顧:

女性私密處保養推薦|首選HARU添加大麻的嫩白緊緻凝膠

 

「我想用用看這個,可以嗎」我對已經全裸的他這樣說

IMG_7797.jpg

他雖然不太明白,卻也點點頭答應

他戴上套子之後,我拿著大麻情慾香氛熱感潤滑液擠了一些淋在上頭

先是聞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伴隨著這種曖昧曖昧的氛圍,頗加分

溫柔的被他放倒之後,敞開雙腿,他先是溫柔地跟我接吻,再慢慢地挺進

他擁抱著我,快速的抽插,私密處的溫熱感越來越顯著,興奮的緣故,我將他抱得更緊

好讓我們兩顆心的距離靠得更近。

image

「天啊.你有感覺到溫熱感嗎?」

「有!」

「隔著套子你都能感覺到?🤔」

「對阿」

「是不是讓你更興奮了😏」

「對!(羞)😝」

image

又是一罐讓人驚豔的產品~

 


大麻情慾香氛熱感潤滑液 重點整理
商品介紹連結請點我

嚴選大麻Jack Herer風味添加

香氛香味說明

(圖片來自官網)

使用的時候,這個氣味不會太濃厚,是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淡)

對我來說我覺得比較偏草本味

是舒服的味道沒錯~但不至於會像柔軟精味道辣麼濃烈 哈

(不用擔心是真的大麻味,是說真的大麻味道我也沒聞過) image

 

添加大麻籽萃取,激發情慾,提升敏感度

這次使用的體感跟上次的大麻迷情熱浪潤滑液差不多

回顧一下:

你用過了嗎?超真實試用分享|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S__10231819

添加雙重粧品級保濕因子並富含維他命AE,完美滋潤

✅易清洗水溶性配方

使用完之後,清水洗就可以清洗掉了喔(超級方便)

 

"質地測試"

IMG_7807.jpg

IMG_7809.jpg

圖片可以看到其實不會有很大的牽絲~

害怕黏膩的朋友真的可以放心,潤滑程度卻絲毫不受影響


"兩款比較"

 

大麻熱浪迷情熱感潤滑液(圖片右方)

大麻情慾香氛熱感潤滑液(圖片左方,新款)

IMG_8302.jpg

(拿出上一代的大麻潤滑液,看容量就知道我真的是愛用者) image

IMG_8301.jpg

成分表接秀給大家看

如果你要問我這兩款哪裡不一樣,

就是香味啊!!!!!哈

我會稱新款為PLUS版本,加強香氛部分!

我想,親密關係的時候,潤滑液著重功能沒錯

但如果又多添加微微香氛,更能讓氣氛浪漫起來

畢竟~女人是喜好香氛的動物 image

註:我手上的舊款大麻潤滑容量為150ML.現在官網出貨的一律為155ML

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IMG_8300.jpg

(新款的包裝盒配色質感又更加分了)


總結

HARU含春 這家廠商一直持續地開發新品

不論是功能,還是包裝,都全方位考量到消費者的需求

性愛與慾望的開發,除了「本質上的愛液」以外,「輔助的愛液」也是頗重要的

我有許多粉絲朋友買了他們家的商品,使用之後都會回饋給我,通通都是開心的分享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試想問我的

都歡迎留言或是到IG找我唷

ps 我有時候還會偷偷用潤滑液擦拭很乾的關節,恩~真的超滋潤 哈哈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69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想性感想幸福,都歡迎你們用到爆)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