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7


 

收到開箱邀請的時候,我先立馬上網查一下這個品牌的來歷

不查還好,一查還真的很厲害

「Satisfyer」是德國企業,他們所屬的成人用品平台用戶約占德國人口10%!!!

他們家價格親民、款式豐富、滿足各種年齡層與性別,我想就是他們家穩佔龍頭的原因吧

甚至他們主打「15年超狂保固」(15年內非人為因素損壞,直接換新!!公司直接阿莎力不囉嗦,保固就是直接"換新")

絕對是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才敢這樣保證!!

我來說說我收到的體驗商品吧


🔷【德國Satisfyer Pro + G-Spot 吸吮G點震動器】

FOODIE_1612445638IMG_6624

收到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高質感的禮盒包裝(女生真的很吃包裝耶)

磁吸式拉環設計,真的是無死角的質感(真的會屌打很多2266的包裝)

裏頭會有一張15年保固卡,翻過來之後會告訴你如何啟用保固

IMG_6625IMG_6645

情趣用品是很私密的東西,為了保證是新品,這裡有個小心機設計(也是我個人最喜歡)

IMG_6627

是的!一次性紙盒拉環!!絕對不會買到別人用過的!!讓你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好啦~接下來是實測的商品介紹繼續看下去

 

 

IMG_6628IMG_6632

裏頭會附說明書跟磁吸式充電USB給你(說明書不用看你一定也會用)


🔷我來幫大家列出幾個使用重點~~

S__23437328

✔長按2秒即可開機(吸允開關或是震動開關擇一按取即可開啟)

✔吸允器跟震動器可不用同時啟動,同時用或是擇一用都方便!

然後 各位觀眾!

✔吸允器採用「氣壓渦漩」去刺激陰蒂,非接觸震動

(我本人挑戰到第四段就覺得不行了,歡迎勇者挑戰)

拜託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讓我龍心大悅的功能

IMG_6631

(G點吸允器內觀~)全材質是ABS樹脂,親膚矽膠,握起來手感非常好(是女生手掌可以一手掌握住的大小)

居然把震動器做成兔耳朵造型,這個設計團隊不會太別出心裁了嗎

 

吸吮器-Pro + G-Spot-AD規格

 

難怪一直屢獲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 設計大獎、德國設計獎、澳洲 Good Design Selection...等大獎的肯定


🔷貼心附上產品規格~

▪100% 防水 IPX7:直接整隻下水都沒問題!泡澡也可以舒服一下

▪靜音操作:我實測過!真的沒聲音!我掛保證!棉被裡面偷用不會被發現

▪充電方式:USB 磁吸式充電

▪充電時間:3小時

▪操作時間:120分鐘

▪尺寸 : 220mm x 43mm x 73mm

(我超機車!直接拿尺來量~尺寸真的差不多全長22公分)

 

IMG_6630


🔷卡卡貼心小提醒

玩具使用記得搭配潤滑液!才不會讓妹妹受重傷

(圖上是廠商貼心附給我的潤滑液,是美國製的水性有機蘆薈潤滑液)

聽說這瓶潤滑液可以撫平細紋抗老化!!欸!給我來一百瓶!!!而且真的不黏膩,根本是保養品等級

IMG_6655IMG_6638


你以為文章結束了?不!我們繼續看下去
🔷
Wet wOw Max O™ 陰蒂刺激凝露- 30年潤滑液專家

如果你從來沒有高潮過,那何不嘗試看看這項產品呢

IMG_6639

IMG_6640
當廠商介紹我這個小物的時候 ,我認真滿期待的

IMG_6643

主要是為了增進【陰蒂敏感度】,白話文就是促進性事愉悅

使用也很簡單,取花生米大小,在親密關係前五分鐘,按摩在陰蒂與陰唇、外陰部,直到吸收就可以

我自己是直接塗抹在陰蒂的地方,大概一兩分鐘就有溫溫的熱感,不會到很灼熱請放心

按摩到吸收之後,再觸摸陰蒂之後,我發現更容易敏感,看來這個產品很適合性冷感的伴侶,哈哈

 

產品特點一次看:

⭐美國FDA認可|醫生推薦使用!成分超安心

⭐食用也無虞,全素可,不含激素!不含Paraben

⭐私密處新陳代謝加快,增進敏感度

⭐效果最長45分鐘,15ml每支約可使用75次(依使用程度而有不同)


最後我想再介紹一項好產品

🔷德國Satisfyer Power Balls雙動聰明球 (3)

⚠如果你沒用過聰明球,可以先從「單球」用起喔!

本篇介紹的是雙球,但我自己也是首次使用聰明球,這次試用雙球版本也完全沒問題

 

先讓大家知道那些族群適用聰明球~~~~

1.想增添情趣的女性或情侶

2.產後的女性

3.嘗試懷孕者

4.性行為頻繁者

5.更年期女性

 

「預防勝於治療」

凱格爾運動有著許多的優點,預防子宮脫垂、陰道鬆弛、尿失禁、早洩等等,

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這麼好的運動,怎麼能不介紹給大家呢?

✅盆底肌是體驗性高潮的關鍵,有效訓練使陰道肌肉緊緻,骨盆底肌更強健,增強高潮興奮,同時保持健康,讓雙方都更有感覺。

✅聰明球還能幫助女性在進入更年期時更容易適應更年期的症狀,減少尿失禁、內分泌失調等問題的發生。

好~商品介紹跟我自己試用的心得請繼續往下看

S__23756888IMG_6647

聰明球一樣採紙盒拉環,精品紙盒包裝.一樣有15年保固喔

S__23756891

紙盒內部會有一些推薦的聰明球運動,照著做就可以了!

(放入聰明球記得要起來動一動,才會發揮作用喔,可別一直坐著躺著)

IMG_6651

聰明球有三種重量

初階-藍色  60  g

進階-粉色 75.6g

高階-紅色 91.6g

我看過別的品牌最輕的有從40g開始,然後再逐漸往上使用更重的,不過我也是初次使用

直接使用60g,完全輕輕鬆鬆!放入前我塗了一些水性有機蘆薈潤滑液,然後放鬆心情之後

感覺很像塞棉條一樣,我有先大概看網路的資訊,都說雙球的第二球會有很容易掉下來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天生麗質還是很習慣?第二球進入後,用力夾緊了一下,其實不會有很容易往下墜的感覺

IMG_6652IMG_6653

總長度大概比我的手掌再長一點(我的手掌約16公分)

塞入的長度約跟我的手指差不多長(我的中指約7.5公分)

球球的直徑約3.3公分,就大概兩指寬~

陰道在正常狀況下約7~8公分,因此是可以訓練到整個陰道的

尺寸部分不用擔心是外國人才能用的,台灣人一樣可以用!!!

聰明球裏頭,有滾動的金屬芯,所以塞入時、運動時,會有種被塞入的滿足感

難怪我看介紹說會有摩擦的快感(這點我可以證實)

💥重點是~~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讓我這個聰明球菜鳥也不會排斥!每天15分鐘~時間不用太久,持之以恆訓練!!!!

 

產品特點:


⭐親膚矽膠材質

⭐100% 防水 IPX7 

⭐使用起來超靜音


🔷卡卡真心總結:

🔥德國Satisfyer Pro + G-Spot 吸吮G點震動器

這支商品值得買的原因✅超靜音✅完全超防水✅包裝精美深得我心✅保固15年!

憑藉他不會大聲到被發現在用情趣用品這點就解決很多人的問題了

整隻水洗也沒問題,因為採用磁吸式充電,所以也不怕滲水進去

最後是大魔王:保固15年!!!!!!!

買!台灣人最愛保固了!(直接傳下去給孫子當傳家之寶,我可以當個時尚阿罵)

 

🔥Wet wOw Max O™ 陰蒂刺激凝露


如果你想探索更敏感的體質,這項產品真的可以擔綱輔助的角色

尤其水溶性好清洗(不過按摩到吸收,也不會覺得黏膩就是了,滿清爽的)

 

🔥德國Satisfyer Power Balls雙動聰明球 (3入)

分為三種重量,讓你由淺入深,慢慢訓練自己,加上親膚的矽膠材質,大小適中

如果你也是聰明球菜鳥,不妨試用看看這款吧!完全不用怕有異物感喔

產品為矽膠一體成形!可全水洗不卡髒汙,會接觸到私密處的用品,一定要選擇好清洗又不容易滋生細菌的材質

註:市面上很多聰明球的拉繩是另外的異材質(不像Satisfyer聰明球是全矽膠材質,超讚),不好清洗也比較容易卡髒污喔!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Satisfyer台灣官方旗艦店  

 

👉臉書連結

Satisfyer Taiwan愉悅新革命 

 
Wet美國藥妝潤滑第1品牌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