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814778

女孩子最美的時候,約莫落在三十歲之後,

碰到許多讓人心碎極了的事情、到過很多美麗至極的景點、吃過以前不曾吃過的美食

也或許談過幾場刻苦銘心的戀愛,而現在的我,發現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權。

 

今年的生日,我特意幫自己安排了三天的假期,準備到台東來場「舒心之旅」

我約了H跟我一同前行,再出發的前兩天我才訂好民宿,H負責開車跟找行程,我們各司其職。

出發的當天早上,原本不吃早餐的H,陪我吃了蛋餅,喝了奶茶,因為過生日的人最大!

我們就像許久未見面的情侶,看見對方的眼神都是帶著愛心的,等待早餐的同時,我向他提議來拍張照吧~

他匆匆地將最後一口菸吐完,站到我身邊來,我拿出手機,拍下車窗上的我們

 

「這是我們旅途的第一張合照」我向他秀出剛剛拍照的成果,看著他臉上那笑成一條線的瞇瞇眼,真可愛

接著就開始一路往南,越往南部,太陽就越給力,

在車上等待H剪頭髮的同時,氣溫也逐漸上升,穿著毛衣的我跟南部真的格格不入

H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從剪頭髮變成了燙頭髮,我心想:「這臭小子不會是想在我們的合照變帥吧」

兩個小時後,H頂著一頭藥水味很重的新髮型站在我面前,按照慣例,先點起了一根煙放鬆

 

「現在,該去買我的生日禮物了吧」烈日下在車上等了兩小時的我應該有資格獲得禮物吧?

「妳想要什麼?」H傻呼呼地笑著問我

「我也不知道,去逛逛吧」

H踩熄了菸蒂頭,開車載我到台南的新光三越

我選擇想要一雙新鞋,試穿到第二雙的時候,H說這雙適合我

(就是圖片這雙鞋)

S__22814809

 

接著,他二話不說地去結了帳,那一刻,他的背影真的很帥氣。

往台東出發的前夕,我們還特地比較了兩家當地各有擁護者的蝦仁飯,化身美食家品嘗一番

 

「旅行,

無須在意去了哪裡,重要的是與誰前往」

漫長的高速公路,台中到台東的路程,我們一起聽了呱吉的Podcast,

到了東海岸,我們一起下車跟夕陽拍照,H甚至還赤腳的感受沙子!

最後並肩一起看著它慢慢落下。

(沒圖沒真相,放上我拍的夕陽)

S__22814816

後來我在車上睡著了,H始終記得牽著我的手,因為他知道我這樣才有安全感。

最後,晚上七點半,我們抵達了台東的民宿,很幸運的,平日的關係,我們包棟了

 

「台東的天空看的到星星耶」我站在房間外的陽台拍著天空

「那等等去看夜景吧」H這麼對我說

我開心地去抱了H一下,H側著臉,親了我一下

 

「你想去沖個澡嗎?精神會比較好」我給了H暗示,而聰明的他開心地進了浴室

等我也沖澡完,H躺在床上對我伸出雙手討抱抱,圍著浴巾的我走向他,跌進了他的懷抱

H熱情的吻著我的雙唇,突然很緊張的問我

「糟糕,忘記買套子」H一臉很懊惱的樣子

「慘了!!!」正當我也在懊惱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翻了翻包包,把這兩樣東西丟向H

S__22814813

救星來了!!!!!!

是廠商之前寄給我試用的商品,一直放在包包沒拿出來,沒想到派上用場了!

「想先試用哪個呢~」H賊賊的看著我

「我想先試用G點型保險套

我躺回H身邊,他開始一邊親吻我,一邊撫遍我全身,我用全身的細胞感受H的熱情

他也早已熱機完成,小心翼翼的撕開保險套,他說:「妳摸摸看,這個有顆粒感耶」

我伸過手去摸,保險套外側環繞許多顆粒小點,H好像很興奮並且迫不及待

他一邊親吻我,一邊緩慢地挺進,「啊~」直到我輕聲的喘息之後,H才放心的快速進入

H進入的時候,我不禁心想:「怎麼覺得陰道被塞的更飽滿了?」

後來發現是保險套外層的顆粒刺激陰道的敏感帶,讓感官達到另一種層次

我轉身背對H的時候,他扶高我的臀部,再度的挺進,那時候的我閉上眼睛,很享受在其中

H總知道哪個角度能讓我最快投降,他直搗敏感帶,快速的頂

直到我逐漸沒力氣,身子軟在床上後,他這才繳械。

 

「這是什麼牌子,包裝很貼心」H躺在床上,看著保險套包裝盒

我湊到他身邊,想詢問他本人試用後的親身感受

H說包裝上有明確的指示,不用在那邊翻保險套怕戴錯邊,重要時刻才不會冷掉

image

 

「而且,是不是香香的啊?」我怕是我的錯覺,還反問H

「我覺得是耶!不會有市售保險套有很重的乳膠味」

剛剛看H很輕鬆就快速套上保險套,果然柔潤的材質最能帶出最真實的體感!

「我覺得睡前可以再來一次!嘿嘿」H說完之後,就轉身去沖澡

 

休息一會之後,我們出發到了星星部落,台東的夜晚真的不誇張,滿天星斗

(手機內建相機拍攝,無法拍攝出壯觀的感覺,但真的很美喔)

S__22814814

 

我們兩個人特地跑到山上吃泡麵,那天山上的氣溫大概12度左右

冷冷的氣溫吃泡麵真的很享受

S__22814815

在山上吹了一個小時的冷風,拍了一些屬於我們的合照之後,就準備下山了

H開車後,自顧自地把我的手牽過去,我沒說什麼,可是心裡面暖暖的。

回到民宿之後,H習慣抽完菸才進房間,他抱了抱我,就先去沖了澡,

後來我洗完澡出來,看見他早已沉沉的睡著,開了那麼久的車,是該睡了

保養完,我自動的躺在他身邊,他雖然閉著眼睛,還是會將手伸到我的脖子下,要摟著我睡覺

我躺在他的手臂上,有股很安心的感覺,情不自禁的親了他一下

 

「妳這樣,是想讓我加班嗎」H閉著眼睛笑著說,原來這傢伙醒了

「不可以嘛!偶爾也要加個班」

「那就如妳所願,來用用另一個系列」

(第二回合,要試用Ultra Thin 超薄型保險套!我還不忘拿出我最愛的隨身瓶順滑液

小瓶身輕盈又時尚,我隨身放在包包裡真的不怕被發現是潤滑液

你問說為什麼要隨身攜帶

你沒聽過需要用時方恨少這句話嘛!女人隨時都是得做好準備的(尤其我這個年紀)

提槍上陣 臨危不亂

S__22888480

 

抱歉!這個系列真的強,我沒辦法感受太長的時間,H就下課了

「這個跟某牌0.01,你的感受是??」我用手假裝麥克風訪問著H

「我覺得一樣都很薄耶!只是這個比較不覺得那麼容易破」

同時擁有輕薄的體感,又能給予使用者安心,H覺得套入也很滑順不乾澀

那天晚上的最後,我只記得我跟H很快速的就入睡了,一覺到天亮

 

感謝H在我生日的那天給了我最好的禮物「果然性愛是治療失眠的最好良藥」

當然也要感謝HARU拯救了我的生日

HARU(感謝乾爹~~)不只保險套!妳更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我私心推薦 大麻潤滑+保險套的組合

HARU含春大麻系保養潤滑液:因為這罐,我開始懂得性感
 

女性私密處保養推薦|首選HARU添加大麻的嫩白緊緻凝膠
 

你用過了嗎?超真實試用分享|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實用開箱|平價且兼具女性私密處護理 HARU 含春潤滑液推薦

 

 


當你獨處時,你或許會想看看我的文章: 卡卡小姐 姊妹淘專欄
或者來看看我的粉絲頁 : 卡卡小姐_情慾專欄小說
甚至是我很常發瘋的 ig : 卡卡小姐


後記

嗨大家好 ,我是卡卡~

想必妳們會對我跟H的後續很好奇,我跟H現在是分開的

我們並沒有再一起,回來之後發現各種價值觀還是有差異,

可是我仍會記得他在生日給我的溫柔跟體貼,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鐵花村、加路蘭海岸、還聽得我的話特地繞到屏東吃旗魚黑輪…

甚至說好過年要去對方家拜訪的事情都必須食言了

躺在他手臂上安心睡著的我、跟他一起聽完podcast的我、吃不完東西都丟給他的我

因為他存在,才感覺到被愛著的我,一切是那麼好。

就像五月天的歌:「因為你,所以我」

 

生日過後,我們沒能繼續牽手,可生活還是繼續著

我相信會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各位~你們還是要相信愛情阿!!!!!(笑

(果然禮物還是不能送鞋~因為會被送走)

送保險套是否剛剛好?????

還好31歲生日有HARU的陪伴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69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想性感想幸福,都歡迎你們用到爆)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本篇商品資訊:

g-spot-凸點型保險套

ultra-thin-超薄型保險套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