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8

次與HARU合作了! Happy Cheering GIF by bluesbear

之前介紹過的大麻系列潤滑液,終於又有新品了🎊

「HARU INDULGE 大麻煙醯胺熱感煥白水溶性潤滑液」

IMG_6157

如果想複習之前的大麻潤滑液與保養系列

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你用過了嗎?超真實試用分享|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潤滑液|

女性私密處保養推薦|首選HARU添加大麻的嫩白緊緻凝膠

HARU含春大麻系保養潤滑液:因為這罐,我開始懂得性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直接給大家快速的<新品懶人包>這次到底升級了什麼呢?😏

👉煙醯胺1.5% 煥白配方

堪稱美白聖品|在很多保養品大廠牌都可以常常看到"煙醯胺"的存在,

保濕、美白、抗老化是最常看到的使用效果,呵護我們的妹妹,絕對要升級的🥰

👉大麻熱感體感

這點也是本次我試用過後,體感最明顯的一次🔥怎麼說呢?

跟之前的大麻熱感潤滑液比起來,這次的熱感是有層次堆疊的 excited pelvic thrust GIF

 

例如摩擦陰蒂的速度越來越快的話 

 

熱感彷彿有溫度上升的感覺Pokemon Reaction GIF

跟一開始比起來會越來越熱,而陰蒂的敏感也會被提升

讓高潮的興奮度來到不一樣的層次,這點是真的!!!!!

我還跟廠商讚嘆這一點!升級真的有感。

image

👉無甘油配方

再來要談到甘油,保養品來說是好的保濕劑,但對於敏感的人來說,容易有過敏的現象

(因為是否添加甘油是無法直接看出來的)

加上私密處容易感染的女生更要避免甘油!

再來如果剛好要備孕的話,這罐也非常推薦!

因為無甘油配方對於精子存活率是有幫助的。 Oh My Gosh Wow GIF by CT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這次新包裝外觀吧❗❗

包裝與之前相差不大,這次改為金色包裝

IMG_6160

IMG_6169.JPG

 

 

(潤滑液質地分享~)

由左至右分別為:

1.HARU ORGASM 大麻熱浪迷情熱感潤滑液 155ml

2.HARU ORGASM by Jack Herer 大麻情慾香氛熱感潤滑液 155ml

3.HARU INDULGE 大麻煙醯安熱感煥白水溶性潤滑液 155ml

(也是本次升級介紹的產品)

IMG_6168

整體來說,產品的質地、ml數、味道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這次新添加煙醯胺如果還在猶豫要選哪一款,

還在猶豫要選哪一款,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直上此次新品!

 

_______________

從2019就開始跟HARU合作,他們一直很努力的研發新品

每次總會給我一些新的驚喜😆

甚至還有專門的口交潤滑液系列

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喜歡服務對方的話

這也會是很棒的選項之一喔

偷偷分享一個,之前一個朋友來找我的時候,

他說他要跟我分享一個很好用的潤滑液

一拿出來,我就說:「欸!這我之前分享過好嘛!!!!!」

我還問她說有沒有使用我的折扣碼XD

好用的東西,真的值得推薦給朋友

_______________

需要一點點小確幸的朋友

結帳時輸入caca折扣碼 可9折優惠唷

(想性感想幸福,都歡迎你們用到爆)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官網購買連結: HARU |  臉書連結:  HARU 含春 | IG連結: HARU
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任何疑問想問我,可以留言給我 So Excited Flirting GIF

也歡迎到我的IG玩玩: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