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5

上圖為Dolphin海豚吸吮器

IMG_6376

上圖為NAUGHTY 狂暴兔兔

今天文章主要要開箱兩項商品~~~

In Love Cat GIF

 

👉👉Dolphin海豚吸吮器
商品連結點我

👉👉NAUGHTY 狂暴兔兔

商品連結點我

廠商問我的時候,我看了海豚的簡介

原本想要婉拒這次試用分享,因為我覺得我用過更厲害的

後來萬萬沒想到,變成我最愛用的!

我每天放床頭備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廠商道歉,我掌嘴

下面我先來說說為什麼會變成我心目中第一名

商品外觀如圖,硬挺重磅的盒裝,絨布收納及充電線.底座.說明書都有

重點是!它擁有紫外線消毒殺菌功能!!!

情趣玩具會接觸私密處,乾淨無菌是非常重要的

IMG_6368

IMG_6371

甚至他有懶人最愛,一鍵停止!!!!

不管你玩到幾段,吸吮震動都不用分開停止,按中間這個按鈕就可以了

而且吸吮口不過大的前提,可以精準的刺激,不會分散,

而靜音程度也是十足安靜,夜深人靜的時刻使用,完全不尷尬

IMG_6372

IMG_6373

震動與吸吮開關分別在兩側,單手使用時可輕易轉換段速

但對我來說,吸吮口小小的跟一鍵停止才是我個人最愛的

小巧的外型,吸吮力道跟震動都可以讓我很快速高潮

只要能舒服高潮,這點就給過!!!

 

IMG_6375

而紫外線殺菌有五分鐘跟三十分鐘可選,只要像圖片有亮燈即開始殺菌

完成後環形燈會自動關閉,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接下來是狂暴兔兔!這個商品廠商比我還擔心我不喜歡

畢竟我使用過滿多隻XD

IMG_6377

這款我拿到的時候,覺得材質真的有夠軟Q,使用起來很方便欸

怎麼說呢

IMG_6384

有時候我不想要插入的時候一直有東西煩我的陰蒂,

我會很想把前面折起來,礙於其他按摩棒很硬根本無法

但這款可以欸~材質親膚舒服,又可以折,根本兩用

IMG_6383

拿在手上的感覺給大家參考~~喜歡很大隻的可能先看別篇文章好了

image

尺寸適中規矩,接下來我要說我喜歡的原因了

智能擬真恆溫40度 讓你不會感受到冰冷

按摩棒可以有熱感,我一率推!!之前覺得吸吮器恆溫很重要

但其實插入的按摩棒有熱感也很重要

畢竟讓自己開心這件事四季都需要吧

採用磁吸充電.IPX7防水等級.九段不同震幅頻率夠你用了拉

Happy Cheer GIF by Minions

採用磁吸充電.IPX7防水等級.九段不同震幅頻率夠你用了拉

 

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品牌:Toy玩具工廠

官網:請點我

商品連結:

Dolphin海豚吸吮器

NAUGHTY 狂暴兔兔

最後提供大家小確幸~~

輸入折扣碼[caca]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唷!!!!!

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任何疑問想問我,可以留言給我 So Excited Flirting GIF

也歡迎到我的IG玩玩: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