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9

IMG_57799

本篇介紹:

BOTTLE PROJECTS 植萃私密潔淨露(上圖左)

BOTTLE PROJECTS 精緻衣物手洗精(上圖右)

下面分開來介紹一下特點


 

BOTTLE PROJECTS 植萃私密潔淨露

購買連結點我!!!!!!!!!!!!!

7

女性私密處酸鹼值範圍pH3.5~4.5之間,

我們的BOTTLE PROJECTS 植萃私密潔淨露為pH4.5

可幫助維持弱酸性,能讓許多好菌生存,幫助抑制念珠菌、鏈球菌等等喔~

Rainbow Reaction GIF by Declan McKenna

介紹一下五大天然成分與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1⃣「維他命B5」強效鎖水與組織修復功能,使肌膚活化舒嫩

2⃣「蜂王漿」抗老化,提升膠原蛋白製造力

3⃣「七葉樹」安撫敏感肌膚 舒緩紅腫

4⃣「金盞花」調理收斂保持肌膚均衡柔軟

5⃣「積雪草」促進新成代謝增加彈性及光澤

 

產品分別有六種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止血草」☑「七葉樹」☑「假葉述樹」

☑「金盞花」☑「甘草」☑「「酵母菌屬真菌」

(反正妳們也不CARE是哪些吧 哈哈哈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能帶給私密處保濕滋潤又舒緩唷~

香味部份我覺得不管私密潔淨露或手洗精都神似MIU MIU香水

是高級香味款!!!!!!!!

(如果你也喜歡MIU MIU那種簡單舒服的味道真的不能錯過ㄟ)

瓶口部分也都有安全鎖,轉動鎖緊後完全不怕會誤壓溢出喔!!

IMG_6391

IMG_6390

手心搓揉到有泡泡就可以使用了,

泡泡整體非常細膩,香味部分,我個人大膽預設沒有女生會不喜歡XD

不是刺鼻的化學香味,而是植物本身自然散發的舒服香味

洗完之後,會讓老公或男友會很滿意的那種。

不可以色色」是什麼意思?柴犬系列梗圖爆紅網爆笑:​​怎麼到處都 ...


接下來是很猛的~~~~~~

BOTTLE PROJECTS 精緻衣物手洗精

購買連結點我!!!!!!!!!!!!

8

一 開始廠商沒說它厲害之處,我就是當成一般手洗精使用

直到後來廠商說:這罐碰到醬油或芒果那種頑固污漬,也洗的掉喔!

這激發了我實驗的精神

Excited Season 2 GIF by The Office

歡迎我們醬油登場~~~~~~~~~~~

 

IMG_68577

廠商還特地要我拿不要的衣服試用

我就故意拿一件還沒穿過的小背心!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實驗

 

IMG_68588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髒污漸漸被吃掉了

Magic GIF by The Paley Center for Media

繼續搓揉一下!!!!!!!!

IMG_68599

 

浸水再搓洗一下!!!!!!!

 

IMG_68600

我發誓真的洗掉了!!!!!(接下來要同場加映水性筆)

IMG_68611

我在IG公布說可以成功洗掉醬油

就有朋友問我水性筆!!

馬上來實驗!!!!!結果就是依樣可以成功洗掉欸!!!!!!!!

47052545-14D3-4CB5-8C26-1BF09A87C531

IMG_71044

IMG_71055

IMG_71066

 

(左上角證明真的是水性筆XD)

正式在此強烈推薦可以購買!

適合以下族群:

✔容易弄髒衣服工作夥伴

✔家中有小孩或屁孩者

✔有養寵物者

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這次的品牌資訊唷

品牌:Toy玩具工廠

官網:請點我

商品連結:

BOTTLE PROJECTS 植萃私密潔淨露 

BOTTLE PROJECTS 精緻衣物手洗精

最後提供大家小確幸~~

輸入折扣碼[caca]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唷!!!!!

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任何疑問想問我,可以留言給我 So Excited Flirting GIF

也歡迎到我的IG玩玩:卡卡小姐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