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d9ba3-d660-43f2-9684-d58c50578b8a

「當我女朋友吧!好嗎?具敏珍?」

或許你們覺得劇情有點快

不過我們的確就是因為酒精而在一起的

很有趣吧~在最後一刻我們是喝咖啡而道別的

不過,我們會有摩擦也是因為酒精,我無法忘記那一天我所看到的

 


其實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一直都是知道尼克的事情

而我也告訴他這件事在我心中無法抹滅的程度

因為我的愧疚

善正告訴我他也能體諒,所以看到我房間還是會有跟他的合照

當時,我們真的是好好的

只是,男人嘛!對於忌妒這事只會放在心裡不會說出來的

直到好久以後,我看見他砸掉我跟尼克的合照之後

我的心中才知道,一個男人是不容許自己的女人心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即使他已經不再世上

 

我的心中很懊悔

很想知道如何去彌補這塊缺憾,我才能真的好起來


 

「我拜託妳忘記那個死人好不好」某一次爭吵當中,善正是這麼稱呼尼克的

"那個死人"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有種你再說一次」我看向善正,並對他大吼著

 

「怎麼樣,那個死人到底還要在妳心裡多久?甚至比我重要是不是阿」

「對我來說,現在你才是最重要的人,可是,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對於這句懸疑的問句,善正停頓了一下

「什麼?我真的聽不懂?」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快要畢業

或許也要面臨分開,經歷我們本來就應該要面對的現實

他會去當兵,而我投入職場或是繼續升學

所以我們的心情都很焦慮,對彼此的包容也逐漸消失

彷彿剛熱戀的甜蜜都煙消雲散,我曾嘗試要去找回那樣的感覺

直到我發現他的手機訊息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沒關係的,是我自己願意這樣麼做的,你放心,我不會讓敏珍知道」

「那妳身體還好嗎?吃完事後藥會不會不舒服?需要人照顧在跟我說好嗎?」

 

當時,我並不是故意去偷看訊息

而是,跳出了對方回覆的訊息

我不小心按到,而進入了這個畫面

 

 

對方回覆說:「我是真的喜歡你,難道你都沒考慮過我嗎?」

一看名字

是CC

 


我握著手機毫無反應,我像個活死人一樣盯著螢幕

腦中不敢幻想他們背著我做什麼事

我只要眼睛一眨,眼皮閉眼的一瞬間腦海瞬間就浮出他們是如何背叛我的畫面

 

戴套了嗎

你們做了幾次?

在哪裡?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那個曾經拿著我的手機先幫我搭上線的閨蜜CC跟我的男朋友

上床了

然後我的好朋友一直喜歡著我的男友

真可笑

 

 


 

我是CC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善正,因為我知道他喜歡的是敏珍不是我

只能選擇裝沒事在背後支持他們

 

一邊聽敏珍抱怨善正,一邊安慰善正

我知道我這樣等同背叛朋友,可是喜歡的感覺卻愈來越多

善正的溫柔體貼,他的陽光幽默

我無法不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那一天,敏珍打給我說她又跟善正吵架,而善正又氣沖沖跑出去了

我總夾在他們中間,很無奈

 

叮咚!

門鈴聲突然響了

「不知道誰來了,我晚點回撥給妳喔」我對敏珍這樣說著

「好啦~妳去忙吧」

 

我走到門口,用貓眼看了看

是善正!

 

我趕緊開門告訴他我剛剛還正跟敏珍通電話呢

 

一個突然其來的擁吻,讓我再也無法自拔

他的身上充滿酒意,體溫也很高,看來喝了不少

善正喝得這麼醉,就知道他其實很在乎敏珍

 

當他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我思考過要不要抵抗,但,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所以我欣然地接受這一切

他把我當成敏珍,跟我上床了

 

「CC,其實我知道妳一直都喜歡我對吧,哈哈哈哈哈哈」善正開始醉得不像原本的他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妳不是很想跟我打炮嗎?我來了,別拒絕我」

 

 

這一晚,他沒有戴套

其實我也沒有吃事後藥

 


2018/3/3

miss_caca

 

BzXUTkVCMAAhvgX
 

 


延伸閱讀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1)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3)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4)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5)-(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