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d9ba3-d660-43f2-9684-d58c50578b8a
CC:
他把我當成敏珍,跟我上床了

我其實都知道,因為他在我耳邊喊的名字不是我

但我只能接受,接受這殘酷的溫柔

能感覺到,我的眼眶忍不住流下眼淚

愧疚跟喜歡參半

這一晚發生的事,讓我沒辦法在面對敏珍

即使我心裡說了多次的對不起...

 


我離開我熟悉的生活圈,回到老家,才發現懷孕了

 

「善正,是我」我還是提起勇氣打給善正

告訴他我懷孕的事實

「妳,要生下來嗎?還是…?」善正很冷靜地問我

「我想生下來,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也很對不起敏珍」

「我知道了」

善正說了最後一句話,就掛了電話

 


善正:

CC的電話狠狠賞了我一巴掌,我的腦袋開始空白

我思考了三天,決定跟敏珍說這件事

「今天早點回家好嗎?我有事要跟妳說」當我發出這封訊息的時候,心很痛

因為我要的未來不是這樣的

 

「好呀~今天怎麼搞的,是要慶祝什麼嗎?哈哈」看著敏珍傳來的簡訊充滿期待

我越是無力....

這個夜晚,我雙手撐著膝蓋,低著頭向她說明一切

並秀出手機

CC傳來的超音波照片

敏珍看著餐桌上的那一切,覺得很諷刺地流下眼淚

 

她帶回來準備要一起煎的牛排,還有那瓶紅酒

就這樣待在餐桌上原封不動。

她默默地走回房間,反鎖了自己

 

 

 

一個禮拜後,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你去照顧CC吧,我,一個人,可以的」我明白,這是她最後無奈地放手

好姊妹與男友之間,她選擇退場

 

「我不要,我不要分手!我的未來應該是妳啊!」她如此冷靜,讓我愧疚地流下眼淚

我甚至跪下來求她不要走

「我的愛,應該是具敏貞跟我一起完成的阿」這時的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直到後來,敏珍很堅決要賣掉這間房子

我知道,一切都無法回頭

我曾嘗試跟CC溝通要她好好思考,不要衝動生下孩子

CC卻也是個很堅持的女生,堅稱她一個人能帶大孩子


敏珍: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好姊妹跟男友

CC一直喜歡著善正,而我卻傻到什麼都沒感覺到

善正明明知道CC對他的感情,卻對我如此殘酷

好像,一瞬間失去掉兩個很愛的人

最後一天早晨

我忘不了昨天跟他在窗邊的咖啡

我抱了抱善正,「祝你幸福」是我給他的最後祝福

坐上朋友開來的車,就這麼地結束這一段我不後悔的愛情

雖然很受傷

但我知道

他真的曾經很愛我。

(完)


2018/3/22

miss_caca

BzXUTkVCMAAhvgX


延伸閱讀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1)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2)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3)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4)
雖然愛錯人,但是愛並沒有錯(5)-(完)

arrow
arrow

    卡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